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2022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昆举行,我院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23-07-21 来源: ]

2022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昆举行

我院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023年7月18日,2022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昆明举行。省委书记王宁为杰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讲话,省委副书记石玉钢主持,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出席会议。

 

图片1

 

我院主持完成的“中国南方经济作物副产物饲料化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获云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院长黄必志研究员作为获奖代表参会领奖。 

 

图片2

 

会议指出,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各级各有关部门更好肩负起推进创新发展职责,全面加快创新型云南建设。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的各项重大任务中。

 

       院科研处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