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赖轶咏到云南山地牧业示范园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 ]

2023年1月16日上午,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赖轶咏到马鸣云南山地牧业示范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云岭牛国家级肉牛核心场的建设情况,我院院长黄必志、副院长王安奎、刘建勇等陪同调研。

赖轶咏副厅长实地查看了云岭牛国家级核心场、实验室、监控中心和饲草饲料储备库,听取了云岭牛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赖副厅长指出,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要加快完善肉牛核心场基础设施建设,坚持做好云岭牛的持续选育,大力摸索云岭牛产业市场化的推广道路,助力推动云岭牛产业发展壮大。


1

2

赖轶咏副厅长同时调研了我院承担的云南省巨菌草种植试验示范区,了解巨菌草饲用价值评价项目进展情况。赖副厅长指出,要实事求是做好巨菌草种植试验数据记录、价值评价,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厅畜牧兽医处刘亚林处长、查明桓副处长,厅市场与信息处陶柏顺处长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院科研管理处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