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黄必志院长当选省科协七大常委

[ 发布时间:2008-04-23 来源: ]

我单位黄必志院长当选省科协七大常委

    我省科技工作者的盛会——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昆明抗战胜利纪念堂开幕。

    本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团结动员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科协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省科协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努力推进云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创新型云南而努力奋斗。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邓楠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省委副书记、省长秦光荣,省委副书记李纪恒,省政协主席王学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汉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正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杨应楠,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晏友琼,副省长和段琪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会到会代表800余人,我院黄必志院长当选为本届常务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