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与会泽县举行“院县合作”签约暨“云南省会泽肉牛科技小院”揭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 ]

2023年1月13日,“院县合作”签约暨“云南省会泽肉牛科技小院”揭牌仪式在会泽县举行。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必志出席,会泽县县委书记丁东平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丁东平书记感谢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对会泽肉牛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县直相关部门将加强与我院的沟通对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恳请我院专家团队发挥人才、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推进会泽肉牛产业发展组织化。

黄必志院长表示,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高度重视院县合作,将通过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示范引领、辐射带动等方式,全方位将肉牛养殖及产业发展的科学技术成果应用于会泽县肉牛产业,助推会泽县由云南第一肉牛养殖大县向肉牛养殖强县转变。

1


会泽县副县长林智文代表会泽县人民政府与我院院长黄必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揭牌仪式上,林智文副县长主持并介绍了会泽县肉牛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情况,丁东平书记和黄必志院长共同为“云南省会泽肉牛科技小院”揭牌。黄必志院长表示,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今后将以科技小院为平台,为会泽肉牛产业发展保驾护航,做出成绩和亮点,助推当地乡村振兴。

2

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安奎、刘建勇,会泽县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院科研管理处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