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2022年云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26 来源: ]

2022年6月24日,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匡崇义研究员、赵刚研究员、欧阳青助理研究员及经济专家杨寿军参加了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16家单位在楚雄州武定县体育馆广场举办的2022年云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研究院向该次活动捐献了5吨牛羊高营养舔砖、优良牧草多花黑麦草种子100公斤、东非狼尾草种子25公斤,发放技术资料《肉牛产业发展及云岭牛养殖关键技术》、《云岭牛图册》、《云南优良牧草品种栽培技术》500余册。

同时参加了科技下乡小分队活动,在武定县插甸镇老木坝村委会进行了科普活动室揭牌及物资捐赠仪式,开展了“农村适用技术专场培训”,由赵刚研究员进行了肉牛养殖技术理论培训和现场培训。该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研究院科研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