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热带牧草与饲料作物专业委员会2007年学术研讨会在云南昆明召开

[ 发布时间:2008-04-25 来源: ]

热带牧草与饲料作物专业委员会2007年学术研讨会在昆明召开

    10月12-15日,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热带牧草与饲料作物专业委员会2007年学术研讨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云南省农业厅副厅长、省畜牧局局长张泽军、中国热带作物科学院热带品资所所长刘国道、云南省肉牛和牧草研究中心主任黄必志以及来自广西、广东、福建、海南、四川、云南六省学会理事出席会议。

  此次研讨会主要探讨在新形式下如何发展我国南方农区草业以提高南方农区畜牧业的发展水平。研讨会对未来如何发展南方农区畜牧业指明了方向。

  云南省农业厅副厅长张泽军在研讨会上介绍了云南畜牧业的发展情况。云南省肉牛和牧草研究中心主任黄必志博士致欢迎词。热带牧草与饲料作物专业委员会的理事长,品资所所长刘国道介绍了委员会成立的时间、目的和意义。他建议各区充分合理利用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劣互补以达到科学有效地发展畜牧业的目的。

  会上,各省区代表均针对如何发展南方畜牧业和牧草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及利用作了专题报告。

 

 热带牧草与饲料作物专业委员会2007年学术研讨会在云南省肉牛和牧草研究中心召开

 

 云南省农业厅副厅长张泽军在研讨会上介绍云南畜牧业的发展情况